中心主任陈美球教授参加2018年中国土地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
2018-12-28
浏览次数:
860


1224-26日,中国土地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在云南省昆明市举行。本次学术年会是自然资源部成立以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生态文明建设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强化土地领域学术交流、建立良好学术生态、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加强学科建设,服务新时代自然资源管理中心工作的盛会。来自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国土管理部门以及相关企事业单位的700余名代表参会。

 中心主任陈美球教授参加了本次学术年会,并作了“改革开放以来我国耕地利用变化及其展望”的学术报告。

14篇论文被评为本次学术年会“青年优秀论文奖”,其中一等奖3篇,二等奖11篇。陈美球教授指导的研究生谢贤鑫和袁东波的二篇学术论文从138篇征集论文中脱颖而出,均获得“青年优秀论文奖”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