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农大校史,传承爱校情怀
发布时间:
2018-12-03
浏览次数:
646

 追寻农大校史,传承爱校情怀

                                 —MPA教育中心组织学生参观校史馆


为了让MPA研究生更好了解校情校史,增进爱校荣校情怀,传承“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校训和“厚德博学,抱朴守真”的农大精神,MPA教育中心组织开展校史馆参观主题活动。

1130日下午,由中心老师朱美英和于丽霞带队,组织2017级、2018级研究生来到校史馆参观。校史馆讲解员结合展板内容和馆内陈列物品向大家介绍了我校的整体概况、历史沿革、办学成果、今日风采、优秀校友等情况。同学们仔细聆听,认真记录,从一个个展板、一件件历史实物中,同学们深切地感受了学校厚重的历史积淀、沧桑的办学历程、丰硕的办学成果,深刻认识了农大精神文化体系。一些同学边听讲解,边用手机、相机把一些校史资料记录下来,大家一致为学校取得的成就、为学校新的发展而骄傲。

校史馆是我校历史发展、精神传承和校园文化的重要物化凝练,是开展校史教育、传承爱校情怀的重要载体。参观校史馆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发展前进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今后成长成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