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2023级MPA研究生孔维佳服务社会事迹
发布时间:
2024-02-29
浏览次数:
10

MPA研究生孔维佳现任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科技局副局长,濂溪区政协常委,民盟江西省农业农村委员会委员,连续三年获得公务员嘉奖、优秀政协委员,连续五年荣获民盟九江市委盟务工作先进个人,获得全市政协宣传系统先进个人、区政协社情民意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

她勇挑重担、扎根基层,历任九江市濂溪区姑塘镇宣传干事、人大干事,濂溪区政协办公室副主任、濂溪区虞家河乡副乡长,时刻以“责任、担当大于荣誉”要求自己。在乡镇工作期间,她努力推进敬老院标准规范化建设,为老人们创建安全、和谐的生活环境;主动对接九江市儿童福利院,联系区防疫指挥部,带领疫苗接种流动服务队上门为不方便行走的12-17岁残障儿童开展全员疫苗接种。作为政协常委,她政治坚定、忠诚履职、主动作为,有效依托工作平台,围绕民生热点难点形成5篇调研报告并在政协全体会议上作大会发言,积极参与区政协联合区融媒体中心推出《濂溪电视问政》电视节目,以“电视问政”形式开展民主评议监督工作。同时,她积极反映社情民意,抓住本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难点选准课题,《关于尽快推进江西省茶产业立法的建议》《关于在我省二级以上公立医院推行三日内复诊挂号免费的建议》《“访企”谨防“扰企”》3篇社情民意报送江西省委、省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