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上半年MPA教育中心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5-14
浏览次数:
703

514日,MPA教育中心顺利完成2022年上半年学位论文答辩会。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答辩工作顺利完成,中心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于第一时间成立了“学位论文答辩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论文答辩工作相关预案。根据教育部、江西省教育厅和各级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结合学校相关文件要求,从MPA教育中心管理实际出发,本次论文答辩采用腾讯会议线上方式进行。

 在确保师生健康安全的前提下,秉持“疫情防控工作不懈怠,论文质量标准不降低,学位授予程序不缩水,论文答辩规范不走样”的原则,严格要求、规范程序、熟悉流程,组织有关人员提前下载并熟悉答辩软件,反复沟通、模拟答辩流程,确保答辩顺利进行。答辩会议还组织了2020级、2021级的全体研究生自愿参加网上答辩旁听学习。

 论文答辩工作结束后,各答辩专家对本次论文指导、答辩的情况进行交流、小结,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为进一步提高学位论文质量打下了基础。


MPA教育中心

2022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