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成功举办2015年学生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
2015-06-12
浏览次数:
670

中心成功举办2015年学生羽毛球比赛

2015年6月11日下午,中心在学校体育馆举行了2015年学生羽毛球比赛。参加这次比赛的有2014、2015级MPA的学生以及中心老师和学生助理。本次比赛共设团体赛,包括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项比赛,另外还特别增设了个人赛,包括男单和女单。

整场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精湛娴熟的技法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加油声不绝于耳。选手们使劲浑身解数,时而分离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每道招式尽是精彩,真正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此外,中心老师也积极参与其中,团体比赛中,与同学们配合默契,使得比赛更加精彩纷呈。最终,进过激烈地搏杀,2015级学生获得团体赛第一名,2014级学生获得团体赛第二名。个人赛中,吕茂芝、李晓青凭借精湛的球技最终获得了男单和女单的第一名,彭志伟、刘磊分别获得男单第二名和第三名,莫秀华和朱肖文分别获得女单第二名和第三名。李阳等5名同学得到鼓励奖。比赛结束后,研究生党支书记熊红华、研究生处副处长彭齐东为获奖学生颁发奖状和奖品。

    通过举办此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锻炼的机会,而且增强了2014级与2015级学生间的交流与联系,拉近了同学、老师之间的距离,展现了学生们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