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教育中心组织开展红色教育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21
浏览次数:
334


1017日,江西农业大学MPA教育中心组织2020级、2021级约60名学生走进红色故都——瑞金,开展红色教育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瑞金市是红色故都、共和国摇篮、中央苏区时期党中央驻地、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临时中央政府诞生地、中央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出发地是全国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具有丰富的红色教育资源。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学生走进叶坪、红井等革命旧址,共同追寻革命先烈的足迹,感悟革命先烈的精神,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通过讲解员的详细讲解、自我认真思考和同学之间心灵的沟通与碰撞,通过一件件实物、一幅幅真实旧照、一个个鲜活的事例,让学生的精神受到了熏陶,让灵魂受到了洗礼,让激情得到了萌发。红色教育主题社会实践的开展,有效激发了学生的爱党爱国之情,增强了学生努力学习的拼搏之志。大家纷纷表示,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克服工作和生活的矛盾,进一步转变角色,努力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组织和学校的培养。


2  MPA中心在瑞金市叶坪旧址开展红色主题社会实践

2  MPA中心在瑞金市红井旧址开展红色主题社会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