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MPA教育中心致全体研究生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
2020-02-05
浏览次数:
1044


江西农业大学MPA教育中心致全体研究生的一封信

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为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你们正奔波忙碌在基层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大家要多保重。病毒无情人有情,隔离病毒,但隔离不了关心,中心永远和你们在一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当前,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你与你家人的健康与平安是中心最大的期盼。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中心提出以下几点希望:

第一,疫情防控重如山,要顾全大局,服从组织安排,积极配合防控工作。严格执行国家、当地政府、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自觉抵制网络谣言,做到不懈怠、不恐慌,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及时关注官方平台发布的疫情消息,理性对待,积极营造清朗的防疫环境。

第二,尽量居家,保护好自己和家人。请同学们避免前往人群聚集地,取消聚会;尽量避免到商场、车站、机场、医院等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外出务必细致做好防护措施,科学佩戴口罩,避免近距离接触有疫情症状的患者。

第三,请各班班长对各位同学的健康信息进行全面收集,请于261700之前汇总,分别报送各教学点和中心于丽霞老师(电话:17346610561),按“平安”“隔离观察”“疑似”“确诊”填写。同学之间要相互鼓励、互帮互助,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

第四,疫情解除前,停止所有集中的教学活动安排。中心将根据疫情发展适时推行线上教学,请各位同学关注相关的教学安排通知。

第五,停课不停学,通过线上询问老师、与同学交流等方式进行学习,积极阅读书籍提升自身知识素养,充分利用信息时代的互联网资源开展文献检索和论文研究。2017级的同学要抓紧时间形成论文初稿;2018级的同学可在导师指导下深入论文研究,不要因推迟开题答辩而影响学业进度;2019级的同学要认真完成案例撰写与实践教学任务。

第六,坚持良好生活习惯,适度开展体育锻炼,提高免疫力。如果身体有异常情况,请及时按规定向当地部门汇报,积极协助阻断疫情传播,并告知中心。

第七,要针对疫情及时注意情绪疏导,如需心理支持可通过江西农业大学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开通的5QQ服务平台:450538224   107904217 345512305    946104880    946104880    644878113(一对一服务),寻求帮助。

 

 

江西农业大学MPA教育中心

2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