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下半年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2-26
浏览次数:
479

2019年下半年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121日,MPA教育中心2019年下半年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经导师们的悉心指导、预毕业学生认真撰写、修改和完善,、以及评阅专家的严格审核把关,121日上午,中心对下半年10位学生提交的学位论文进行了开题答辩。答辩分为两个组,由10位校内外专家组成答辩委员会,江西师范大学的陈锦祥教授和南昌航空大学的王秀芝教授分别担任两个答辩组的答辩主席。

 答辩会上,学生重点围绕自己论文的研究思路、逻辑框架、主要观点及创新和不足进行了汇报;答辩委员对学生的论文提出问题,提出修改意见或建议;学生进行回答和陈述。

 经严格审核,在坚持学术标准,严格把关基础上,答辩委员会要求部分学生对所提交学位论文作出特别重大修改、重大修改一半修改;经答辩委员会一致表决,所提交的10MPA研究生顺利通过学位论文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