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陈美球主任和朱美英老师参加江西省MPA研究生教育联盟第六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6-26
浏览次数:
722

2019621日下午,中心陈美球主任和朱美英老师参加江西省MPA研究生教育联盟(以下简称联盟)第六次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联盟单位江西财经大学、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江西农业大学、南昌航空大学、华东交通大学等MPA教育中心院长(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出席本次会议。

陈梦成副校长首先致欢迎辞,他感谢兄弟院校对交大MPA教育发展做出的帮助与支持,并表示为江西省MPA教育发展尽最大努力。研究生院副院长朱玉海也感谢联盟工作,并表示需要在学位改革等方面积极向兄弟院校学习。

MPA教育联盟召集人、江西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李春根院长总结了近期全国MPA教指委举办的案例大赛比赛获奖情况,倡导联盟要共享建设资源、主动承办各类有影响力的会议,扩大江西MPA教育在全国的影响力。

随后全省七家联盟单位分别从MPA教学、管理、招生、论文指导等方面介绍各自的经验做法,大家相互交换意见,取长补短。本次工作会议商定了2019年第六届全省公共管理论坛的相关事宜。

本次工作会议,加强了江西省内MPA培养单位的交流与合作,使得各院校能够借助联盟平台加快发展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