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MPA毕业生参加学校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19-06-26
浏览次数:
1011

622日上午,我校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逸夫报告厅隆重举行!中心部分MPA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长、博士研究生导师赵小敏致辞。赵小敏代表全校教职工,向5101名本科生、631名硕士生、36名博士生,致以最热烈的祝贺!

赵小敏对即将开启人生新征程的2019届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胸怀理想,做时代重任担当者。要牢记习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大力弘扬农大“报国兴农”的光荣传统,将个人理想、事业追求与时代发展、国家梦想相结合,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做一名“关注人类命运、关注民族复兴、关注社会发展、关注百姓疾苦”的时代重任担当者。二是希望同学们弘扬科学精神,做求实创新者。要牢记“厚德博学、抱朴守真”的农大精神,做科学精神的坚守者;要坚持捍卫真理,以科学的态度看待问题、评价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也要时刻保持强烈的求知欲和探索精神,把握创新时代的脉博,紧跟新一轮科技革命的潮流。三是希望同学们讲团结善协作,做团队互助者。要认识到“讲团结是大政治,会团结是真本领,懂团结是大智慧”,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自觉传承“团结”的校训文化基因,弘扬团结协作精神,在团队互助中获得力量、取得支持,成就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