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趣运体育精神 展团队合作风采
发布时间:
2019-05-03
浏览次数:
707




扬趣运体育精神  展团队合作风采

MPA教育中心举办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51日下午,MPA教育中心研究生在朱美英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学校北区田径场,开展趣味运动会。通过教练的简要介绍和轻松有趣的破冰游戏后,大家组建起自己的团队,并精心挑选队名、队歌、队形,充分展示自己的团队特色。各组成员很快熟悉起来,开始了各组的项目挑战。

袋鼠运瓜——团队成员身穿袋鼠服,将球从起点通过接力的方式运向终点,中途球不能掉落。一蹦一跳,一接一迎的瞬间方显团队默契。队员们既紧张又开心地完成了这一项目。





巧过硫酸河——队员们巧妙运砖,安全通过硫酸河,齐心协力走向了终点。团队有了共同的目标,共同的信念,共同的步调,团结协作,一切困难和挫折都会迎刃而解。在接下来的“疯狂毛毛虫”和“运转乾坤”项目中,大家更是积极沟通,相互协作,既紧张兴奋又倍感高兴。

上课学习之余,中心组织的趣味运动会让青年学子放松身心,再次感受速度与激情,学会沟通与协作,运用策略与方法,赢得快乐与成功。